徐州中心医院(四院)招聘非在编护理人员

    非在编护理人员招聘·2010年徐州市中心医院招聘护理人员简章

   根据《徐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医院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护理人员10名。

一、报考条件

1、报考人员必须为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以上学历护理专业毕业生(在江苏省有招生计划);大专学历限徐州市户籍(生源);

2、女性,容貌端庄,身高160CM以上;

3、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23周岁(1987年3月16日后出生);

4、具备正常履行本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0年3月22日—2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报名地点: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人事科(院行政办公楼406房间)

(三)报名方式:考试报名采用现场集中方式进行,同时按规定缴纳笔试费用50元。

三、报名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或生源所在地户籍证明;

2、《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3、本科学历须提供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颁发的英语考试四级证书;

4、各种《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一寸彩色免冠同底版近照3张;

四、考试

(一)笔试

所有报名者均需参加笔试。笔试由医院组织实施。

1.考试内容以拟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关的知识、技能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

2.笔试时间:2010年4月10日(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4月6日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人事科领取。

4.笔试成绩于2010年4月25日前公布。

5.笔试结束后,按招聘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二)面试及实践技能考核

面试及实践技能考核由医院组织实施。考试内容以专业实践技能为主。面试及实践技能考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三)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

六、体检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位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

体检由医院统一组织实施。

因体检不合格及考生自动放弃体检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七、聘用审批

体检合格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拟被聘用的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时,须提供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效合格成绩单,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拟被聘用的人员与其他单位签有聘用合同以及其它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本简章由徐州市中心医院组织人事科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6—83956025、83956026

                                                                          00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