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医院爱牙日优惠:“零利润”种植牙

  目前,种植牙在淮海地区还未得到普及推广。据悉,藉今年“爱牙日”来临之际,徐州市口腔医院将在92022日举行“零利润”种植牙活动,此项活动就是要让种植牙以零利润的成本价走进患者的生活,让百姓享受高贵却不贵的医疗服务,并使种植牙的概念深入人心。有种植需求的患者经过检查符合种植条件的如果在这一周内预约种植手术并交纳一定数额定金,即可以绝对的成本价享受种植牙修复治疗。

  据市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介绍,作为世界公认的迈向21世纪口腔医学最重要的成就,种植牙修复技术以其美观、实用、可靠等诸多优点,将大大改善缺牙患者的生活方式,成为口腔修复的发展方向。在西方发达国家,牙种植技术已经获得大范围的普及和应用;在国内,牙种植技术也已逐步在大中城市推广和应用。人工种植牙以其无需损伤邻牙,且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的优势被广泛接受,并被誉为21世纪人类继乳恒牙之后的第三副牙齿。

   据了解,徐州市口腔医院开展种植牙业务已有十余年的历史,采用国内外多种先进的种植系统,在淮海经济区率先引进瑞士ITI种植系统,该种植系统十年的成功率达到99%,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种植系统之一。该院还应用BEGO(德国) BLB(中荷合资)等先进种植体系,已完成种植手术千余例,成功率达99%。

  医院拥有瑞士NOUVAG M20型世界最先进种植机,种植医师均在国家级或省级医院受过种植专业培训,愿意为广大种植患者提供最优质的种植牙修复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