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3月3日下午,徐州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0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0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获得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08年的工作任务作了部署。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2007年中心全体职工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局的领导与关心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十七大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有效落实重大传染病和新发传染病预防控制,巩固免疫规划和地方病防治成果,积极加强质量管理与控制,不断提高卫生检验水平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全面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传染病发病控制在历史最低水平,重大传染病控制成效显著,公共卫生成绩斐然。一年来,中心先后有24项工作受到省市表彰,有43名个人获得省市荣誉。年度发表国家级论文26篇,省级论文7篇,一项科技课题荣获市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
    中心主任张雷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一、稳步推进城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切实加强疾病预防控制项目管理,不断提高综合防治水平。二、认真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有效落实重大传染病预防控制措施,不断巩固免疫规划和地方病防治成果。三、不断推进防病健康教育、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和公共卫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卫生应急工作,有效促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协调发展。四、加强组织建设与人才建设,推进事务公开,构建和谐单位,不断提高中心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