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性学会2006年年会在市中医院召开

      全程导医网  李园 通讯员 李晨  2006年10月28日下午15时,徐州市中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座无虚席,徐州市性学会正在此举行2006年年会,参加会议的有徐州市性学会会长刘保恩、徐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培影、学会秘书长李大林等以及来自全市80余名会员,张培影院长致欢迎辞,李大林秘书长传达了省年会精神。
      据了解,徐州市中医院男性科是淮海经济区首家,江苏省第二家成立的男性科,也是特色最为鲜明的中医科之一,科室技术力量雄厚,学科带头人有主任中医师裴业民、秦云峰,副主任中医师齐凤。在临床实践中不断探索对于男子不育症、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性传播疾病等运用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等多种手段,取得了卓越的疗效,在淮海经济区享有盛誉,近几年来,配合泌尿外科开展了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阴茎、睾丸等泌尿生殖手术,科室备有微波治疗仪,性功能康复仪、高频电离子治疗仪、前列腺治疗仪等,多年来先后研制出:补精丸、前列宁片、抗免疫号片、健男春胶囊、仙人双乐片、前列消炎栓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患者欢迎。

                   》》》点击了解相关专家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