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瑞犬贺岁 徐医附院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春风送暖,瑞犬贺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9日和13日上午,带着浓浓的关怀,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在离退办主任陈健和党办主任陈磊的陪同下,上门看望慰问我院离休老同志、老领导和老专家,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我代表徐医附院来看看您,您身体怎么样?家里有没有人照顾?”每到一处,徐院长都与退休老同志们一一握手、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向他们介绍了医院2017年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医院做出的贡献,用青春和汗水为医院打下坚实的根基。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用他们的经验与智慧为医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离退休老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离休老同志赵廷杉家,徐院长一进门就亲切地握着80多岁老同志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赵老对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欣喜,祝福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发展越来越好,并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医院发展进入快车道,成绩辉煌,对淮海经济区贡献很大,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取得双丰收。尤其是在精神文明建设上成绩突出,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作为医院的一份子,我们深感自豪,看到医院发展的这么好,打心眼儿里高兴!”

  在离休老同志夏翠华家,她紧紧握住徐院长的手不愿松开,还精心准备了自己的老照片与徐院长一起回忆美好的青春岁月。徐院长说:“离休老同志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很多贡献!去年我院各项发展成果喜人,东院也已全面开诊,等到春暖花开去看看!”老人激动地说:“徐院长,你这么忙、担子这么重,还年年想着来看我们,我们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感谢组织上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我们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徐院长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一如既往地尊重老领导、关爱老同志,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老同志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和待遇,从各个方面关心、照顾、安排好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健康幸福美满,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