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胜利召开第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葛飞)2018年2月1日下午,徐州市口腔医院第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新门诊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医院职工正式代表53人(共有代表55人,2人请假)、列席代表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工会主席闫文蕾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前,江苏省人大代表、市口腔医院王鹏来院长首先深情地讲述了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亲身经历,传达了省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王鹏来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为指引,努力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全方位加快医院发展,为推动淮海经济区口腔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各项议程有序进行。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了《徐州市口腔医院2017年工作总结》、《徐州市口腔医院2018年工作计划》、《徐州市口腔医院关于严禁私自收费实施方案》、《市口腔医院护士绩效工资调整方案》、《市口腔医院新设综合科及数字化科绩效方案》,最终均已全票通过。下午5时许,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