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医联体建设工作会议 近四十家医联体合作单位参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鄂辰男)“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建设工作会议”1月29日上午在金陵金源大酒店议事厅举行,邳州市、新沂市、睢宁县、丰县、沛县、铜山区、市区各乡镇,以及宿州、灵璧、砀山等地区近四十家医联体合作单位的负责人或代表前来与会,徐州市一院院长杜钟祥出席会议,副院长鄂云翔主持会议,医务处、护理部、各相关科室主任及负责人列席。

  院长杜钟祥发表讲话,感谢医联体建设开展以来各合作单位的支持与努力,对反应的问题及意见表示高度重视,今后将更加切实地按照国家医改政策积极工作,与各层级单位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医院管理等各个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系统的合作与帮助,将徐州市一院医联体建设地更加完善,辐射范围内的百姓就医环境能够得到根本改善。

  副院长鄂云翔向来宾介绍徐州市一院情况,包括医院历史、医疗技术和优势学科、新院建设与发展规划等内容。徐州市一院外联处主任晏燕就徐州市一院医联体建设的思路、进展、建设中的问题与改进、未来设想等向来宾做了汇报。

  随后进行医联体建设主体的讨论,铜山区卫计委主任张永,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王进,郑集中心卫生院院长赵洪德,澳洋康复医院院长周建立等来宾分别反馈了近年来与徐州市一院合作建设医联体的情况,从中获得的收效,以及工作中的思考,同时向徐州市一院领导反应了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