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集体献血献爱心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新年瑞雪未消散,浓情献血暖相伴。

  每年的岁末年初,都是临床用血最紧张的时候,作为战斗在医疗第一线的徐州仁慈医院全院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临床用血贡献一份力量……

  1月30日,徐州仁慈医院秉承“仁爱、慈心、善行、济世”的宗旨,响应市卫计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全院职工进行无偿献血,为亟待用血、生命垂危的患者奉献一份爱心。

  上午9点,报名参加献血的职工早早来到献血室,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填写表格、验血等献血前的准备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很多科室的科主任、护士长以及相关医护人员,都是刚刚下了夜班,就赶来参加本次献血献爱心活动。

  医生、护士、麻醉师、后勤人员……在本次徐州仁慈医院组织的献血献爱心活动中,大家不分年龄、不分岗位,都纷纷为临床用血献出了一份力量……

  由于工作繁忙,不少人都是在工作间隙赶来献血,对于这种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在医疗机构工作的人,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

  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献血献爱心活动的徐州仁慈医院职工约二百余人,这也使原计划上午就结束的活动延长至下午,截止到编辑发稿前,献血活动仍在进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