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朱虎林同志捐献造血干细胞爱心交流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月24日下午,徐医附院、徐州市红十字会、泉山区红十字会共同为朱虎林同志举行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爱心交流会。

  徐医附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副院长金培生,部分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共同为此次爱心捐献的主角、徐医附院ICU男护士朱虎林加油鼓劲。

  金培生副院长主持会议。金院长表示,朱虎林同志默默无闻做好事,将善心善举当作自己的责任的行为,彰显了徐医附院人从医务工作者和普通市民两个角度,对患者的爱心、善心、责任心,是徐医附院的光荣和骄傲。



  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发表讲话。任院长代表徐医附院对朱虎林同志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支持、关心朱虎林同志义举的家人和朋友表示亲切的慰问。任院长说,“人道,博爱,奉献”是宝贵的红十字精神,朱虎林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红十字精神的精髓。全院职工要学习他热心公益、大爱无疆的博爱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衷心祝愿朱虎林同志捐献成功。

  随后,朱虎林同志作了捐赠感言,讲述了从成为捐献志愿者到配型成功的心路历程。“在这里我也想对这位远方的朋友说,兄弟别怕,别担心,有我在,你安心配合治疗,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给你捐献。” 质朴而真诚的语言使与会人员无不动容。

  徐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李永卫对朱虎林的爱心捐献行为表达了感谢。李会长说,徐医附院以及附院人一直以来对红十字会工作的贡献令人敬佩,希望与我院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广大市民和患者服务。

  ▲朱虎林和爱人孙婷

  据了解,朱虎林是在两年前在徐医附院举办的徐州市造血干细胞捐献突破50例宣传推广活动中加入了捐献志愿者队伍。此次捐献是徐州市第7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也是六年内徐医附院的第二位本院职工捐献者。时间流逝,不变的是徐医附院人的善心与大爱。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