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医院召开中医特色技术反馈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8年1月4日下午,徐州市中医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医特色技术反馈会议,院长范从海、党委书记刘峰、副院长张基栋、医务处主任曹永、总会计师周恒刚、财务科科长常滨琪、经管科科长张路、信息科科长许牡丹以及针灸科、推拿科、康复科、内分泌科、肿瘤内科、消化科、呼吸科、心内科、胸外科、ICU的相关医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医特色科室介绍中医特色技术开展情况,随后分别由各临床科室介绍本科室中医特色技术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范从海院长听取了汇报并对各科室的情况分别给出意见和建议。最后范院长总结:一是希望各科室制定好同质化的标准,保证质量,注重病人感受;二是希望各科室形成反馈制度,有问题及时向上级反馈,不断完善;三是希望各科室能够形成规模,制定中医特色技术的专项制度,同时QC小组有专人管理。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