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获“2015-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国家示范医院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2018年1月3日下午,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全面总结2015-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研究部署2018-2020年有关工作。会议宣读了2015-2017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医院及个人,徐州市儿童医院以“优化优质护理”为主题获得了国家示范医院称号

  会上,刘延东副总理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希望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在讲话中指出,近3年来,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预约诊疗、移动支付等信息技术广泛应用,看病“三长两短”的情况得到有效缓解。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贺胜宣读了通报表扬文件。

  近年来,徐州市儿童医院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秉着“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为宗旨,通过转变工作模式,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水平,夯实基础护理,做精专科护理,拓展延伸服务,不断满足患儿的需要,让患儿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护士满意。2017年5月被评为“国家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的荣誉称号。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紧抓不放,在人、财、物上给予保障。医院制定切实可行的优护方案、规划及工作计划,确保优质护理服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努力实现“有满意的护士,才有满意的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全面覆盖,病房、急(门)诊、手术室等全面推行优质护理服务;医院同时不断加大护理工作的保障力度,多部门联动减少护士从事非护理工作的时间,使患儿得到全面、全程、人性化、个性化的护理服务。

  面临新时代精神,优化优质护理服务使命在肩,责任重大!蓝图在心,征程在即,唯有戮力同心。在今后工作中,徐州市儿童医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每一项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以取得成绩为基础,不自傲、不懈怠。医院的优质护理服务永远在路上,不断提高,不断改进是我们永远不变的主题,我们将始终以自己的优质护理成绩,推动医院护理整体水平的提高,带动徐州市乃至江苏省、淮海经济区优质护理服务水平的提高,竭尽全力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服务,真正实现优化优质护理为医院发展及区域内儿科整体水平的提高,竭忠尽智,全力以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