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齐红霞当选第三届江苏省医院协会医保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2月2日,江苏省医院协会医院医保管理专委会在常州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此次年会主题是“医院医保药品管理”。 在前一天举行的江苏省医院协会医保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上,徐州儿童医院齐红霞副院长当选为第三届江苏省医院协会医保专业委员会委员。

  此次学术会议共有300余代表注册,来自全省100余家医院的分管领导、医保办工作人员以及各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到会;同时会议邀请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医保司司长陈金甫,中国医院协会医保分会秘书长韩金意,江苏卫计委、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医保中心领导参会。各位嘉宾针对当前医保形式,医保药品管理、江苏医保现状等作了大会发言;江苏省人民医院、江苏省肿瘤医院、常州第一人民医院、泰州人民医院、连云港人民医院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医院医保用药管理实践成果。会议在完成各项既定议题后顺利闭幕。

  徐州儿童医院齐红霞副院长、药学部王庆阳主任、医保办胡鹏副主任全程参加会议,专心听讲认真记录,通过此次学习我们开扩了眼界,丰富了自身业务知识。在当前我省建立统一城乡医保的关键时期,这次会议为今后医院医保管理工作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