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儿科医院成功举办2017年儿童肾脏风湿免疫继续教育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12日,在徐医附院儿科医院新病房综合大楼21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儿童肾脏风湿免疫继续教育学习班。

  上午8:30在儿科医院院长王军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致开幕词。徐院长向来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各位专家及学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徐医附院儿科目前发展情况,目前儿科本部开放床位500张,东院开放床位100张。徐院长对儿科近年来在医疗、教学等多方面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同时又在科研方面提出希望,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拓宽学员思路,将各位专家的研究成果以及丰富临床经验好好学习体会,作为学员们科研选题和论文写作的灵感,促进儿科医院在科研方面取得新成果。

  此次学习班共邀请9位专家:南京儿童医院俞海国教授、钱小青教授、赵非博士,苏州儿童医院李晓忠教授、封其华副教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卢思广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董晨副教授、影像科副主任程广军、儿科医院关凤军博士。讲课内容包括:自身抗体的检测和意义、儿童关节肌肉痛的诊断、儿童皮肌炎的治疗和进展、儿童重症狼疮的诊疗进展、他克莫司的临床应用、儿童肾病综合症并发症的治疗、儿童遗尿的诊疗、结缔组织病肺间损害影像学的表现、儿童血管炎诊断。

  本院及外院医护工作者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学习,参加学习人员达300人以上。会后学员们都表示此次学习班举办的非常成功,学习内容“接地气”,实用性强,各位专家解读详细,内容既与临床紧密联系同时又有其前瞻性,对今后工作有极大帮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