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朱孝成教授获评“美国外科学院院士”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10月22-26日,第103届美国外科医师学院临床大会在美国圣迭戈顺利召开。此次大会上,徐医附院普外科、胃病治疗中心及减重代谢外科中心朱孝成教授被颁授为“美国外科学院院士”(Fellow of 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FACS)。入院宣誓仪式在美国新奥尔良会议中心举行。

  美国外科学院(American College of Surgeons,ACS)成立于1913年,是全球外科医生公认的领导外科临床,科研和教学的最大专业组织,包括神经外科,胸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创伤外科,妇产科及五官科。旨在促进外科医疗服务,为教育和临床服务制定标准,并致力于高标准的外科实践活动,以期不断提高病人的医疗质量。

  FACS当选者意味着其在外科医生的教育和培训、专业资格、外科技能和职业操守方面都通过了美国外科学院的严格考核和评审,并在国际外科某个专业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同时在医疗服务上为人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据悉,全国包括香港和澳门共有173位不同领域的外科专家为FACS,在淮海经济区内尚属首位。

  朱孝成教授是徐医附院胃病治疗中心主任、博士后、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美国顶尖医院-克里夫兰临床医院消化病中心项目专家、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代谢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代谢与减重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外科分会腔镜外科学组及营养学组委员、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由他领衔的胃病治疗中心是淮海经济区第一家专业胃病中心,减重代谢外科中心是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代谢学组委员单位。该中心大力推广肥胖与糖尿病外科手术治疗,聘请了美国减重手术学会培训和认证委员会主席、肥胖外科和代谢研究所主任Dr. Philip Schauer作技术指导,同时拥有美国、日本等医疗专家组成的国际顾问团队。中心拥有一支优秀的微创减重手术团队,常规开展减重代谢外科门诊,设立了减重及代谢外科中心病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项荣誉的获得进一步提高了医院肥胖症及II型糖尿病外科救治在淮海经济区乃至全国范围的影响力,促进和推动了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对外学术交流和科研水平,为减重代谢外科临床研究、诊治技术向更高水平发展提供了更好的平台。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