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第11届健康节现场 健康节医疗特刊受追捧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4日上午,徐州报业传媒集团第十四届读者节暨第十一届徐州健康节活动在徐州艺术馆门前精彩上演。其中,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徐州市体育局、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徐州健康节”亮点频现,引发现场群众的热情围观。

  健康节特刊受追捧

  11月4日上午,距离健康节活动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艺术馆门前广场上已经是人山人海。不少早来的市民,都拿到了一份由彭城晚报制作推出的健康节特刊。

  这份以“健康徐州 共筑梦想”为主体的特刊,紧紧围绕当下人们关注的“健康”话题,深入徐州各大医院,探访名医专家,通过通俗易懂的笔端,将大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报道。同时,特刊后所附的各大医院专家就诊时间表,更是被市民誉为“良心作品”。

  作为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历届读者节的忠实粉丝,今年57岁的宋和忠先生,每年的读者节他都要到现场来,而健康节的现场更是宋先生必到的区域。

  “今年的健康节特刊内容更翔实,知识更通俗,信息更实用。”面对记者采访时,宋先生连用“三个更”来表达他对今年健康节特刊的喜欢之情,“这份健康节特刊极具收藏价值,我会将其保存好的。”

  活动举办当天,天气晴朗,阳光极好,拿到特刊的市民随意地站在广场角落,晒着太阳仔细阅读。与宋和忠一样,同为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老读者的陈军,是专程从金山桥赶过来参加现场活动的。

  在去年的健康节举办时,陈军留了一本当时的特刊,他表示自己此次过来就是收藏今年健康节特刊的。“健康节特刊,可以说浓缩了徐州医疗行业的精华文章,很多内容是网上无法搜索到的,全面真实。”

  据介绍,当天拿到现场的健康节特刊,在短短时间内就被市民全部取走,即使一些摆放在参展医院桌子上的特刊,也被晚到的市民拿走收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