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徐州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换届 李桂林当选主任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10月27日,由徐州市肿瘤医院承办的徐州市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7年妇产科学专业和围产医学专业学术年会在海逸国际大酒店顺利召开。

  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俞军、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妇幼处处长白晏飞、徐州市医学会秘书长李薇、徐州市肿瘤医院副院长王建、徐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现任主任付敏、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桂林、徐州市肿瘤医院产科主任贾政伟出席会议。来自徐州市及周边地区的300余位妇产科专业医学同仁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李桂林主任致辞

  会上,市医学会李薇秘书长宣读了徐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的组成人员名单。经过徐州市医学会常务委员会审定,付敏担任名誉主委,李桂林担任新一届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永利、陆晓媛、贾政伟、张蓓、朱月华、王新梅、林萍、孙贝加、张克球担任副主任委员。此外,还宣读了常务委员名单。

  随后,市肿瘤医院王建院长、市卫生计生委俞军主任、新一届妇产科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桂林分别为开幕式致辞。


章文华教授《HPV疫苗在临床中应用》

  年会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研究所章文华教授、中国优生协会妇儿分会常委、湖北省医学会妇产分会常委华东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邓东锐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另外市儿童医院崔传玉主任,徐医附院韩秋峪主任,市第一人民医院刘永利主任、徐矿总医院王新梅主任、市肿瘤医院贾政伟主任、朱彦玲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七医院朱月华主任以及市妇幼保健院吴庆荣主任等专家也分别进行了专题讲座。


崔传玉主任《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诊断、评估与管理》


韩秋裕主任《围生期心理健康》

  授课内容囊括了《HPV疫苗在临床中应用》、《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诊断、评估与管理》、《围生期心理健康》、《高强度聚焦超声在子宫疤痕妊娠的应用》、《降低产后出血的药物选择》、《妇科恶性肿瘤筛查》、《阴道镜手术》、《子宫肌瘤手术》等13场学术报告精彩纷呈,聚焦众多临床热点、难点内容。各位专家齐聚一堂,从妇科肿瘤规范化诊疗、产科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到围生期的心理健康,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成果,充分交流了妇产科学专业和围产医学专业的最新技术动态、现状及发展方向。

  年会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反响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