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四位健康使者荣膺市卫计委双“十佳”四大奖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张馨予 黄玉梅)10月25日,徐州市首届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十佳医生、十佳护士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市一院在本次双“十佳”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其中,周彩霞荣获“十佳医生”称号、丁思艳荣获“十佳护士”称号、邵新香荣获“十佳医生”提名奖、刘秀花荣获“十佳护士”提名奖!

  周彩霞因刚刚做完心脏手术身体尚未康复,故未能亲自到现场领奖。

  据悉,今年年初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医患同心·感恩有你 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双‘十佳’评选活动”。双“十佳”评选范围主要面对在医疗、护理领域,直接为病人和市民服务的一线在岗从业人员 ,着重评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业精神要求,弘扬高尚医德,履行社会责任,以病人为中心,尊重病人、关爱病人、方便病人,以温馨、便捷、优质服务取得病人和市民信赖,在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优秀医疗卫生工作者。活动自开展以来,经过基层各单位推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政治审查等环节,最后综合审定评选出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徐州市“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各10名和提名奖各10名。


  市一院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不仅一举囊括4个名额,颁奖典礼上还对杜钟祥院长荣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这不仅是获奖者个人的荣誉,更是卫生系统对市一院医务工作者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崇高的职业道德素养的肯定。我们学习和宣传先进典型,就是对十九大精神贯彻的重要举措。“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榜样在前,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