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首届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表彰会隆重举行 白衣天使从“心”再出发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25日,由徐州市卫计委主办的首届“医患同心·感恩有你 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十佳医生、十佳护士”表彰会在徐州市工会职工之家成功举办,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健康徐州网、全程导医网提供网络支持。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徐州市副市长李燕出席颁奖典礼并作重要讲话。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何青、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明、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岩、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洪印、徐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鹿茜、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培臣、徐州市文明办副调研员王红星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卫生计生委领导班子及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驻徐医疗单位负责人等。来自全市的医疗卫生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向活跃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致敬!

  “心中永远装着病人”的妇科周彩霞,“带着感情进病房,想着群众开处方”的儿科王军,“精益求精,成就‘心内’传奇”的心内科韩冰等人荣获十佳医生称号,“为生命奔跑的”急诊科护士曾庆勇,“耐心关爱精神病人”的精神科护士王影,“亲情护理、优质服务”的儿科护士刘玉玲等人荣获十佳护士称号。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徐东红为十佳医生颁奖


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为十佳护士颁奖

  整场典礼以“医患同心·感恩有你”为基调,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突出医护人员的奋斗历程,展示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形象。整台晚会有歌、舞、演、唱等多种艺术表现手段,立足本土,体现创作,加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大型LED短片为舞台背景,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据了解,今年年初,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医患同心·感恩有你 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双‘十佳’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卫生、计生部门的积极响应,许多医疗机构把评选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作为深化医改弘扬先进典型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基层各单位推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政治审查等环节,最后综合审定评选出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徐州市“十佳医生”、“十佳护士”各10名和提名奖各10名。

  “双十佳”评选活动集中展示了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者的整体风貌,弘扬了医护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持续增加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