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与窑湾镇卫生院签署医联体合作协议

 


市一院副院长鄂云翔(右)与窑湾镇医院耿院长(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王达腾)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推行分级诊疗工作,方便群众就医,10月12日,市一院与新沂市窑湾镇卫生院正式签约挂牌,成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合作医院。市一院副院长鄂云翔携医联体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窑湾镇卫生院,参加了医联体合作签约及启动仪式。


鄂云翔副院长与耿院长共同揭牌

  双方通过医联体合作平台,将有利于尽快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标,并将进一步提升窑湾镇卫生院的医技力量、护理水平和人员培训管理等,以将更好地服务窑湾百姓。

  窑湾镇卫生院占地面积2800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4626平方米。现有职工61人,开放床位20张,设有全科门诊(内科、儿科)外科、妇科、中医科、理疗科等临床科室。卫生院医疗设备:有全数字DRX光机、美国进口G-E彩超机、全自动血液生化仪、血球计数仪、尿液分析仪、心电图机,24小时动态心电图机、麻醉呼吸机等大小型医疗设备。外科常规开展上、下腹部手术和常见的骨科手术。内科对常见病、多发病以及危重急诊的抢救与治疗有独到之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