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医院成功举办“江苏省儿童康复高峰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由徐州市中医院、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儿专会、徐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儿童康复高峰论坛暨第二届江苏省儿童康复治疗沙龙于2017年9月23日至24日在徐州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儿童康复机构的300余人参加。

  开幕式由徐州市中医院康复医学科史江峰主任主持,徐州市中医院院长范从海致欢迎辞,徐州市卫计委俞军副主任、徐州市残联李敬锋理事长以及各区县残联理事长到会祝贺。

  围绕“强化监管、规范发展、多元融合做好儿童康复”主题,此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江苏省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州博爱学校梁兵校长、江苏省儿专会神经康复学组杨忠秀学组长、中医学组欧阳八四组长、矫形外科学组张立军组长、医教结合学组何侃组长、治疗师学组范亚蓓组长到会进行主旨演讲,并分别就大会主题做了各学组的规划报告和专题学术讲座,并对实际的案例以康复治疗沙龙形式,进行现场讲解、点评。代表们在医学、教育、治疗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学术探讨和广泛的技术交流。代表们一致反映:徐州市中医院搭建了良好的学术平台,为代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是江苏省儿童康复界的一次盛会。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尤其是梁兵校长的案例教学,渊博的专业知识,娴熟的技术手法以及精准的现场示范、点评,展示了儿童康复的最高水平,引领着儿童康复的发展方向,不仅使代表开阔了视野,也学习了全新的知识,收获满满。

  此次大会会议圆满完成各种学术交流与各项议题,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