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学会疼痛学分会成立并开展首次年会 徐医附院数位专家授任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9月2日,由徐州市医学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在中国石化管道会议中心隆重成立,同时举行了徐州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第一次年会暨疼痛微创治疗新进展学习班。这预示着徐州市疼痛学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促进疼痛治疗新技术推广应用,为百姓健康带来福音。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江苏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主任委员、南京鼓楼医院疼痛科主任林建教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功俭教授,江苏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侯任主委、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疼痛科主任鲍红光教授,徐州医学会范玉娇副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申文教授。

  大会还邀请了北京、上海、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专家以及淮海经济区四百同仁共襄盛举,一起见证这一时刻的到来。他们分别是: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现任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疼痛科主任刘延青教授,天津市疼痛学会主任委员、天津市中心医院疼痛科主任郑宝森教授,黑龙江省疼痛学会主任委员、哈医大二院疼痛科主任刘金峰教授,河南省疼痛学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大学二附院疼痛科主任庄志刚教授,上海市医学会疼痛学会委员、长海医院麻醉学部疼痛中心副主任许华教授,江苏省疼痛学会常委、东南大学中大医院疼痛科主任孙岩军教授,苏州大学附属张家港医院疼痛科缪秀华主任,江苏省疼痛学会委员、南京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主任沈晓凤教授,中国疼痛医学杂志编辑部肖军主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麻醉学院、教育部长江学者曹君利教授。

  首先,范玉娇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决定以及疼痛学专业委员会组成成员名单。其中刘功俭教授任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医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申文教授任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王立伟教授、朱珊珊教授、李新巧主任、范后宝主任等任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随后,申文主委发表了当选感言,江苏省疼痛学会主任委员林建教授致辞并代表江苏省疼痛学会对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江苏省医学会疼痛学分会侯任主委鲍红光教授对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分会的成立充满期待并诚挚祝贺,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功俭教授代表徐医附院对各位嘉宾和同仁的带来表示欢迎,并祝贺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分会的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结束后,与会专家们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学术专题讲座,为徐州市地区的疼痛科同道们传经送宝,内容涵盖了癌性疼痛、会阴神经痛和骨质疏松疼痛管理等多个方面,让与会的学员代表收获颇丰。

  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学分会的成立对于徐州乃至淮海经济区疼痛事业来说都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大事。借助徐州市医学会疼痛分会这一平台,将努力培养疼痛学人才,开展普及疼痛学相关知识,团结徐州及周边区域同仁展开关于疼痛学的相关研究与治疗……为徐州以及周边地区的疼痛学事业和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徐州市疼痛事业在疼痛学分会各委员的共同努力下蒸蒸日上、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