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微创诊疗中心正式揭牌 台湾脊柱专家义诊徐州仁慈医院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4日,徐州仁慈医疗集团与美国HJY-YESS鸿建裕——杨氏医疗集团合作共建的“美国鸿建裕杨氏脊柱微创诊疗中心”揭牌仪式后,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在仁慈医院展开。

  现场,台湾专家与徐州仁慈医院骨科专家团队携手,为徐州及淮海经济区周边脊柱病患者量身打造个性化诊疗服务!

  “脊柱疾病主要发生在腰椎和颈椎两个部位,如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脊柱骨刺、神经根病、坐骨神经痛、脊柱肿瘤等。”徐州仁慈医院业务副院长石荣剑介绍说,“据不完全统计,在徐州每年有4000多例的脊柱手术,但微创仅有5%。对比美国,有超过50%的脊柱患者接受此类微创治疗。与传统手术相比,微创手术创伤小、恢复快,一周左右即可出院。”

  基于这一重要原因,9月4日,徐州仁慈医院与美国鸿建裕——杨氏医疗集团合作创建脊柱微创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SED技术,通过尽可能小的皮肤切口施行“钥匙孔手术”,使脊柱外科手术以最小的医源性损伤得到最有效的治疗,共同打造淮海经济区首个脊柱微创临床示范基地。

  近年来,徐州仁慈医院不断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先后与美国杜克大学、美国兰花集团、俄罗斯Ilizarov中心、美国HJY-YESS鸿建裕——杨氏医疗集团、韩国高兰得整形外科、韩国世大根整形外科、泉医生医疗集团、北京积水潭医院、上海九院等国内外知名三甲医院、医生集团合作。仅刚过去的8月份,就有9位手足显微外科、医疗美容科、神经内科等国内外顶级专家亲临坐诊,让徐淮地区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便捷、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