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组织开展家庭医生 集中签约“进机关”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9日中午,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在市级机关行政中心集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鼓楼、云龙、泉山、开发区卫生计生委,以及各区社区中心全科医生代表到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家庭医生集中签约活动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的重要环节之一,市卫生计生委经过精心筹备,统一印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手册3千余册,彩色单页2万余张,在市级机关投放门型展板45架,内容涵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徐州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镇村级服务清单、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中心分布、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中心对应辖区分布以及计划免疫周期表和儿童生长检测图等家庭常用工具内容。

  集中签约现场火爆,许多机关工作人员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十分感兴趣,纷纷咨询并带走签约服务协议仔细阅读。市卫生计生委团支部志愿者们利用食堂排队空隙,为机关人员讲解签约服务内容,分发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