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退伍军人儿患肝癌欠贷30万 徐州各医院献爱彭城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今年72岁的老退伍军人王克田,退伍后拥军20年,先后走进徐州所有部队和北京、山东、江苏等多个部队进行拥军慰问,如今家庭有了变故,儿子患肝癌6年多,花光了家中的积蓄还欠下银行贷款30万元。

  王克田是一位退役老兵,1963年入伍,在山东青岛某部队服役,退伍后在徐州矿务集团工作,拥军近20年,被军地媒体多次报道。他的儿子王辉今年47岁,是当地派出所一位协警,曾和父亲先后进部队数百次开展文艺义演慰问活动。

  前几天,王克田还带着团队走进驻新沂某部慰问。“能让我多走进一次部队,那对我来说就是幸福的。”王克田经常这样说。

  2012年底,儿子王辉查出患恶性肝癌,先后在徐州中心医院徐医附院肿瘤医院看病,后又到北京、南京、上海进行治疗,2013年切除右肝少许,手术6年来,多次在徐州多家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效果有明显好转。

  但好景不长,今年过年王辉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复查时,发现肿瘤扩散。由于多年看病费用较大,家中已经向亲朋好友借了近30万元,无奈之下王辉的妻子用唯一的住处作抵押,又向银行贷款近30万元,为了照顾久病在身的丈夫,她也辞去了原本的临时工作。

  “我老伴常年心脏病,2008年2月25日脑干出血,现在还需整天服药” 王克田流着泪说道,因为儿子的病情,老伴已经卧床不起,家里经济极其困难,没钱看病,只能在家躺着,如今真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了,现在只有求助社会救救儿子。

  驻徐某部公益组织“绿军装”得知此事后,组织部队官兵广为募捐, 同时呼吁爱心企业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帮帮这位受人尊敬的老军人。

  徐州健康信息: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