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徐州市中心医院工会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通讯员 乔珊)炎炎夏日,酷暑难当。按照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领导要求,7月25日上午,中心医院院工会对全院职工尤其是门诊和后勤部分高温科室进行了走访慰问,共送上防暑降温物品4000余份,在炎炎夏日给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了丝丝凉意。

  又到了夏季就诊高峰,市中心医院各后勤部门加强人手,克服高温困难,保障医院安全生产。总务部门根据高峰情况合理安排岗位人员,充实一线岗位人员力量,加强设施特别是空调等降温设备的检查、维护和保养工作,提前开放楼宇中央空调;电工班组每日分片对全院供电、用电重点部门进行巡查,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强电路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认真细致监管项目用电情况,全方位筑牢电力运行安全网;供热班组不仅负责为消毒中心提供蒸汽消毒医疗器械,还要确保病房大楼的病人能够洗上热水澡,三伏天里,尽管供热间里的温度在40度以上,班组依然定点巡查,防患于未然;保卫科加强人员排班,一方面在烈日下指挥进出的车辆,保障交通安全,一方面加强院区巡查,保障着医院安全;员工食堂每日准备绿豆汤,供职工解暑降温;住院病人服务中心的“蓝色小分队”顶着烈日接送病人。另外,临床医技科室人员也针对就诊高峰特别排班,保证每一位冒着高温前来就诊的患者能及时看上病、做上检查。

  市中心医院工会代表院领导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保障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送去医院领导班子的问候。同时对大家能够克服高温困难、依然坚守岗位、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