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徐州市东方医院党委会届期已满, 经市卫计委党委批准同意,近日,市东方医院召开了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永杰院长主持,党委书记刘加彬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求真务实、勇于开拓,为保障医院全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接着葛广沂副院长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通报了党委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监、计票人员清点核实到会人数,递交清点报告,发放选票。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中共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院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最后新当选的院党委书记刘加彬同志代表新一届院党委委员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新一届党委表示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奋发进取,同心同德,开创医院更美好的明天!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