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潭医院和北大人医的专家7月7日在仁慈医院坐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最近几天,徐州的气温像是坐上了火箭一样,蹭蹭蹭地往上升,一出门,一股热浪就扑面而来,硬生生地把人推回空调房!

  气温走高,你可安好?

  关心大家的健康,仁慈是认真的!给大家奉送福利,仁慈也是认真的!

  这不,这个周五,也就是7月7日,又一波专家义诊将强势来袭!

  据悉,当天,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主席、阜外医院心脏外科专家吴永波一行将莅临徐州仁慈医院进行学术医技交流。

  作为双方交流合作的“见面礼”,届时,该联盟签约专家,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的骨科专家赵春鹏、北大人民医院的外科整形专家毕晔,将为徐州及淮海经济区的百姓送上第一波福利!

  积水潭医院、北大人民医院、 一流专家、家门口、免费义诊……当这几个关键词串联在一起,不可谓不重磅吧?!

  一位是国内著名三甲医院的骨科专家,另一位同样是国内三甲著名整形专家,一个关心你的骨骼健康,一个关心大家伙的“颜值”,相信这组黄金搭档定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心动了没?!义诊的小船可是说开就开!“船票”——就诊卡我们已经准备好,赶紧打电话预约领取吧!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