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医院七位专家应邀参加省第五届手外科显微外科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23日-24日,由江苏省医学会骨科分会手显外科学组主办,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手足外科承办的“江苏省第五届手显微外科年会”在扬州举办。来自国内、省内手外科及显微创伤修复方面的专家学者针对显微外科、手外科领域的基础研究、临床进展、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徐州仁慈医院名誉院长寿奎水、手外科专家朱辉、郑大伟、齐伟亚、刘衍松、崔运动、张允会等出席了本次年会并发言。

  徐州仁慈医院手外科是徐州市医学重点专科、徐州市医学会手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医生团队。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目前该科已经发展壮大成为国内规模较大、学术影响力突出的手足显微外科专科。尤其是近年来,借助学术交流和网络平台徐州仁慈医院手外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巩固了本专业在淮海经济区医疗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在本次学术会议上,仁慈医院名誉院长寿奎水做了《趾移植再造指感觉恢复的临床观察》的专家专题讲座,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专家朱辉、郑大伟、齐伟亚、刘衍松、崔运动、张允会分别做了《llizarov技术在手外科的应用》、《桡动脉浅支血流桥接皮瓣在复杂性断指再植中的应用》、《TFCC I型损伤误诊漏诊12例分析》、《第二指拇化术矫正儿童多指畸形》、《足底皮肤寄养修复全足撕脱伤的临床应用》、《14例下肢静脉性溃疡的治疗体会》等相关专题报告,集中展示了近年仁慈医院在手足显微外科高精尖领域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和临床最新进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