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获评江苏省眼镜行"十大名企名店"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动态(陈亮)近日,由江苏省眼镜协会、江苏省工商联眼镜行业商会主办的“江苏省眼镜零售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暨名店名企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靖江市召开。徐州市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获评江苏省眼镜行“ 十大名企名店”。

  来自南京、苏州、无锡等地近四十位代表出席。会议由省眼镜协会秘书长徐显固主持,会长蔡来成致欢迎词。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就在新形势下,如何面对发展压力,积极主动转型升级勇于创新发展好的做法和经验展开讨论。

  徐州市眼防所党支部书记王海洋受邀出席并做专题发言。“眼防所验光配镜中心连续多年在省、市乃至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个人和团体项目上“斩获”头奖,这与全员持续不断的技艺磨炼与经验积累密不可分。验配中心,秉持“以人为本”的行业理念,依托在全省技术水平最强、综合实力雄厚的市一院眼科,配备数十位有丰富医学、视光学知识的专业装配人员,为患者提供更富“人性化和个性化”的完美体验。”期间王书记还介绍了新医院进展情况,得到各位代表一致肯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