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副市长赴徐州市儿童医院看望慰问丰县爆炸伤患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6日下午,李燕副市长市卫计委吴宪主任等一行5人来到徐州市儿童医院,探望丰县爆炸伤患儿,曹军华院长、孙敦琇书记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陪同。
  李燕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重症监护室,探望正在接受治疗的伤患儿,并详细询问伤患儿的伤情和抢救情况。曹军华院长介绍,自患儿转入儿童医院,院方竭尽全力抢救,组织院内外专家进行会诊,目前患儿情况较为稳定,医院也与家属取得联系并进行了安抚,情绪稳定。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卫华从患儿各项检查结果,以及与北京儿童医院专家的会诊结果来看,该伤患儿伤情有所好转,各项生命体征趋于平稳。
  在听取了汇报后,李燕副市长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当前要把全力以赴抢救伤员作为第一要务,抽调最好的医生,组成最好的医疗队伍,安排最好的医疗设备,为伤员提供最好的医疗服务,确保患儿治愈出院,健康回家。二是要安抚好患儿和家属情绪,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三是医护人员不要擅自接受媒体采访,要对病人及其家属隐私进行保密。随后,市卫计委吴宪主任对儿童医院第一时间赶赴丰县进行伤员抢救表示了肯定,同时他要求儿童医院积极与院外专家建立联系,进一步提高急救能力,务必尽全力抢救伤员,减少伤亡。

  最后,李燕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儿童医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辛苦抢救伤患儿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救治技术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发扬了救死扶伤精神,希望儿童医院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及时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