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荣获徐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3日上午,在全市无偿献血表彰大会中,徐州市传染病医院荣膺2012--2013、2014--2015年度徐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多年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热情支持公益事业,坚持倡导无偿献血,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内容和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全院职工奉献爱心、捐献热血,并对积极参加义务献血的先进职工予以表彰。院党委更是把这一工作看成是促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与院红十字组织联合,每年开展两次“献血车进医院”活动,年均献血人次超职工总数的20%;院工会及红十字组织对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提供优质贴心的后勤保障服务。今年上半年,医院组织集体献血一次,共43名干部职工参与。

  人间自有真情在,献出鲜血播下爱。

  徐传人将一如既往,用热血传递人间真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