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医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6月12日,徐州市医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顺利举行,徐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吴宪主任、江苏省医学会刘彦群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州市科协朱晓红副主席、徐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汪敏处长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李薇受理事会和会长委托作工作报告,298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吴宪主任指出,市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任期期间,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取得了重要突破。医学会始终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打造学术交流平台,积极宣传医学科普知识,依法开展医学鉴定,对促进我全市医学学科的发展,提升我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打造和巩固我市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地位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徐州市医学会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着力做好三个服务,一是更好地服务深化医改,二是更好地服务政府职能转变,三是更好地服务会员,为建设“健康徐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彦群副会长指出徐州市医学会成立至今已有40年历史,荟萃了徐州市乃至省内权威的医学专家,聚集了代表徐州医学界最高水平的精英队伍。徐州市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在任期期间,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地方医学会前列。希望学会在新的发展阶段,引导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全力投身健康江苏建设,引导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充分发挥医改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加强重点领域科研攻关,加快推进我省医学科技进步,引导社会各方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出更大努力。

  朱晓红副主席在讲话中希望市医学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科协事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实施新一轮学会能力提升计划,努力建立成运行管理规范、服务能力突出、发展充满活力的现代新学会。

  汪敏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医学会七届理事会在繁荣全市医学学术事业、推动学科发展、普及医学知识、科技评价与人才培养以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要努力把学会打造成全省一流的现代科技团体。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徐州市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49名理事组成的第八届理事会、19名常务理事组成的常务理事会以及3名监事组成的监事会,同时选举吴宪为会长。

  新当选会长吴宪在闭幕式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医学会学术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会员和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更要全面提升能力,以卓有成效的业绩推动学会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健康徐州”、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