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内分泌科成功承办2017年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年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5月28日下午,徐医附院内分泌科联合市糖研会举办的2017年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学术年会在徐州金陵金源大酒店隆重召开,徐州市区及各县有近百名内分泌科医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以“糖尿病管理及诊治进展”为主题,由徐州市糖尿病研究会理事长、徐医附院内分泌科主任李伟教授作为主持及主讲,项目开设了专题讲座与报告,省糖尿病学会主任委员、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涛教授、徐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徐春荣主任、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王昭玲主任和徐州市中医院内分泌科王智明主任分别作了题《胰岛功能临床解读》、《儿童糖尿病诊治进展》、《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诊断和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神经病变》等专题讲座与报告。专家教授备课认真,生动而实用,学术交流气氛浓厚。会后征询大家意见,一致反映,聘请的专家学术水平高、讲课效果好,所讲内容对开展临床诊疗服务、指导医疗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本届学术会议学术气息浓厚,交流气氛热烈,徐州市各大医院及县市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科室代表都参加了会议并取得了较好的学术效果,将进一步提高我市内分泌科医师的医疗水平,推动我市内分泌专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