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举行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哇,这里有加菲猫”“妈妈,你看,这是麦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徐州市儿童医院的门诊大厅分外热闹。原来,有两个可爱的大玩偶陪伴小朋友们一起互动合影,一时间令人气爆棚。

  因为有些发烧,5岁的小姑娘可可本来一副病恹恹的模样,可看到玩偶后,很快变得开心起来,主动与玩偶拥抱留影。看到孩子们喜悦的表情,不少家长纷纷称赞“医院真贴心!”

  据门诊办主任刘淑娟介绍,为了庆祝“六一”,医院除了安排玩偶互动,门诊还推出了挂号送玩具的活动,输液室里也准备了画笔和画纸,可供患儿涂鸦解闷。护理部主任蔡盈则表示,医院对患儿的关爱,不仅只在特殊节假日展开,更是贯穿于日常每一处细节,包括定期开展健康讲座、发放问卷了解家长所需、协助住院患儿展示才艺等。

  值得一提的是,在向患儿发放玩具环节,徐州市儿童医院院长曹军华也加入到了其中。看到孩子们获得礼物后的喜悦,曹军华的脸上也是笑意盈盈。

  “为患儿减痛,让家长放心,一直是我们的追求”,曹军华说,“六一”是孩子的节日,全院医护人员都将为孩子们的健康和开心付出努力。

  他表示,儿童医院视“一切为了患儿”为宗旨,无论门诊或是住院,临床还是后勤,全院上下都将孩子的健康和快乐放在首位。针对孩子的特点,不断提升优质高效服务,在制度上最大限度地实现人性化,以保证服务的温馨贴心。此次“六一”活动是医院开展多年的品牌活动,受到了患儿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