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疗集团与泉医生集团展开全面合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5月20日,徐州仁慈医疗集团与全国第一家骨科医生联盟——泉医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徐州医疗机构与国内顶级医生集团的合作之旅。仁慈医疗集团董事长宗亚力、泉医生集团CEO倪志平、泉医生集团签约专家、仁慈医院全体同仁及徐州地区骨科医疗同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在合作中沉淀信誉 在共赢中规划未来

  徐州仁慈医疗集团董事长宗亚力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仁慈医疗集团董事长宗亚力对泉医生集团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他说,泉医生集团是国内首家也是国内顶级的骨科医生联盟,仁慈医疗集团与泉医生集团的强强联合,既是优化区域医疗资源配置的有力举措,也是为周边百姓谋福祉的大好事。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仁慈医疗集团将与泉医生集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致力于骨科领域的诊疗和研究,在资源共享、成果转化、医疗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以一流的医学技术和高效的运营服务为患者提供便捷、安全、合理、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泉医生集团CEO倪志平致辞

  泉医生集团CEO倪志平表示,徐州仁慈医院在骨科医疗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泉医生集团是骨科精英的联盟,汇聚了国内优秀的中青年骨科专家,双方的深入合作不仅将极大地方便广大患者,提升地方医院管理水平与医生的技术水平,更实现了业界专家的合理价值,为整个医疗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周边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医疗获得感。

  徐州仁慈医疗集团院长宗亚力与泉医生集团CEO倪志平签约

  爱心义诊人气爆棚

  “520”,注定是一个有爱的日子。听说,来自北京、上海等大型三甲医院的骨科专家将在仁慈医院为患者进行爱心义诊,许多骨科患者都慕名前来。

  77岁的王美华老人一大早倒了三趟公交车,从西城区匆匆赶来。一进诊室大门,老人便跟脊柱外科专家谢幼专教授倾诉起来,“这颈腰综合征已经折磨了我十几年了,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手麻得连筷子都拿不起来!”说着,老人痛苦地流下泪来,“自从得了这些毛病,我是站也不是,睡也不是,为了治病,这些年吃药、打针、理疗,没少折腾,可总不见效果。难道这骨病真是‘不死的癌症’?”谢教授一边安慰老人,一边耐心地向其解释道:“骨病就像是压在庄稼上的石头,必须将其搬开庄稼才能生长。像您这样的老毛病必须进行外科手术才能彻底解除病痛。”

  签约当天,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第九医院的脊柱外科专家谢幼专教授和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关节外科专家蔡宏教授坐镇仁慈医院,共同为骨科患者进行免费义诊。由此拉开了仁慈医疗集团与泉医生集团合作的序幕,今后,每个月泉医生集团签约专家都会亲临仁慈医院,为徐州及周边地区的骨科病患“把脉会诊”,老百姓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国内顶级的骨科诊疗服务。

  谢幼专博士做讲座

  蔡宏博士做讲座

  签约仪式后,苏北首届骨科学术高峰论坛如约启幕。蔡宏和谢幼专两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3D打印技术在骨科领域的应用》、《腰椎退变性疾病的微创与开放治疗》的专题讲座。他们对行业趋势的独到见解,精辟讲述,让大家耳目一新。会议在如火如荼的讨论中结束,大家达成了共识:优秀的企业一定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仁慈医院将与泉医生集团一道,专注于骨科医疗领域,让百姓在家附近就可以更快更方便地享受到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