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仁慈医疗集团举行庆祝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在欢乐中,他们迎来自己的节日……

  有一群人,轻轻的走到生命近旁,用温柔的手,让不幸和痛苦得以减轻。

  有一群人,不是灯盏和明月,却能照进黑暗的心灵世界,给患者和家属带来希望。

  他们,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护士”。

  在5月12日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这群在徐州仁慈医院里的白衣天使们,用歌声和欢笑,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

  表彰嘉奖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各位同事,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护士们表示热烈的庆贺!”宗亚力院长用饱含激情与期望的演讲,拉开活动的序幕。

  在仁慈医院成立的17年中,护理工作者们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打造‘仁慈品牌’,为医院的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为表彰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人物,号召医护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服务患者,借“5.12护士节”活动的机会,院领导们为评选出来的“优秀带教老师”、“优秀轮转护士”、“理论考试优胜者”、“操作技术能手”、“百日夜班”颁发证书,并予以鼓励。

  范学良院长、石荣剑院长、孙峰院长、陆原院长、王书琴院长顾问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风采展示

  工作是严肃的,但生活却是多彩的。这不,我们多才多艺的护理工作者们,在自己的舞台上又一次秀出了精彩。

  “院内寂静无声,饭菜热了又凉,手术室一片繁忙……”一曲改编版《仁慈手术室三生三世》,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并以9.67的高分,拔得头筹。

  咚咚~锵锵~,一阵喧嚣的锣鼓声中,骨二科的四朵金花上阵了。声情并茂的表演,让普通话和徐州方言的三句半,撞击出搞笑的火花。

  每一次见到手语和歌曲的结合,都会觉得莫名的感动。特别请了两位外援(工作人员子女)的综合外科,通过一幅幅照片的展示,让我们看到了过去,并展望了《最美的未来》。

  听,那是谁家的“人民群众”和“人民护士”在吵架?

  财贸医院带来的小品《护群一家人》,真实再现家庭的悲喜,搞笑中带着泪点,引发现场医护人员的强烈共鸣。

  有着“生命孤岛”之称的ICU,护理工作任务颇为繁重。这个以亲情化温暖病人的护理团队,用自己的故事,朗诵出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身穿白大褂的护士,被喻为是奉上帝的拆迁到人间来治病救人的天使。



      聚集日常工作中的点滴感动,手外一病区、供应室、疼痛康复科、烧伤整形科的护理人员,用《护士之歌》,在《隐形的天使》中发现《天空中最亮的一颗星》,演绎独一无二的《天使之美》。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伴随着婉转的歌声,脱下工作服、穿上纯白纱裙的骨一护理人员翩然起舞。黑与白,柔与刚,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情!

  《成都》成就了赵雷,而手外二病区护士们却用歌声感动了《仁慈版成都》。画面感十足的歌词,配上唯美、质朴与伤感并存的旋律,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

  四人,三句半,最后一个怎么办?手外三病区的《三句半》,4号人物的徐州话总结,实力抢镜。

  手术不是结束,康复才是开始。为了让患者更好的得意恢复,在住院期间,护理人员会手把手的教他们进行相应的功能锻炼。而手外四病区的《康复伴你行》,就是护理工作中最真实的一个缩影。

  梦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当你真心“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时候,一切就会真的实现。综合内科的菇凉们,用一首小合唱《我相信》,与所有同事共勉。

 

  重症病人最集中、病种最多、抢救和管理任务最重的急诊科,是医院《用爱延续生命》的第一站。当她们手捧蜡烛走上舞台,展现出与工作中雷厉风行相反的宁静美的时候,那一刹那,时间似乎凝固了。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