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护理部开展5.12护士节庆祝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5月12日,徐州市传染病医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护士节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缅怀现代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推动优质护理服务的发展。

  5月12日上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领导班子带领职能科室负责人分别深入16个护理单元,亲切慰问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为她们送上鲜花、蛋糕和节日祝福!

  下午,医院召开了“庆祝5.12护士节暨护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首先李健书记代表院领导,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做重要讲话。李书记对医院护理工作,特别是优护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肯定,对全院护士姐妹们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医院护理工作者再接再厉,为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的可持续发展、为患者的健康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姚均伟副院长宣读2016年度优秀合同制护理骨干名单、2016年度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科室名单,随后院领导对优秀合同制护理骨干、先进科室以及从事护理工作满30年的护理前辈进行表彰和奖励。最后王春颖副院长针对2016年度护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进一步的护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