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府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4月25日,徐州市政府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扎实整改、狠抓长效,以更大更强的力度、更实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复查迎检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管理水平。副市长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我市于2014年11月通过全国爱卫会考核,2015年3月正式被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在创卫打下的坚实基础上,近年来徐州又相继建成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荣获全国最佳人居环境奖,目前还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城青山半城湖”的良好生态环境成为百年煤都的一张闪亮的名片。

  李燕在讲话中指出,“国家卫生城市”饱含着所有创建者的辛勤汗水。今年是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之年,能否保住这项荣誉,事关我市对外开放形象,事关广大群众福祉。全市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强意志,鼓足干劲,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场攻坚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