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肿瘤医院携手省人医专家举办大型肿瘤义诊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4月15日至4月21日是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4月21日,徐州市肿瘤医院携手江苏省人民医院专家举办了大型肿瘤义诊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于癌症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普及科学防癌理念,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实现对于癌症和肿瘤疾病的有效预防。

  活动现场,由放疗科、化疗科、妇瘤科、介入科、消化科、呼吸科、胸瘤科等徐州市肿瘤医院的资深专家和妇科、骨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的省人医资深专家组成的义诊队伍,现场为群众免费指导相关疾病的防治知识,提供健康咨询,由市肿瘤医院的护士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现场为市民进行免费的血压测量和医疗指导。为了能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多的福利,徐州市肿瘤医院还在活动这天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专家挂号费全免,化验检查项目和大型检查项目(CT、ECT、MR、彩超)8折优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市民自觉地排成长队,接受专家的诊疗和健康指导。这一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肿瘤的发生与生活习惯密切相关,所以要特别注意四点:适量运动、科学减肥;戒烟限酒、健康养生;规律作息、快乐生活;均衡膳食、防癌入口。”省人医专家周锦春提醒市民,癌症的早期表现都可以从体检中发现一些问题,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早期存活率,是当前癌症治疗的当务之急。


  作为徐州市城市癌症早诊早治定点医院,徐州市肿瘤医院是淮海地区唯一一家集肿瘤的医、教、研、防一体化的三甲肿瘤专科医院。每年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徐州市肿瘤医院都会集中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肿瘤防治宣传系列活动。今年的宣传周,医院从内容到形式进行了一系列新的探索,希望能有效地推动更多人参与群众性肿瘤科普宣传教育。除了开展义诊咨询、免费发放科普宣传手册之外,肿瘤医院还组织专家走进社区,为群众普及肿瘤防控相关知识;举办“万名医生肿瘤培训会”,提高基层医院专业人员的肿瘤规范化诊疗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