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东院介入病区隆重开科 顾玉明、金培生为科室揭牌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今天徐医附院东院介入病区温馨祥和、高朋满座,开科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徐医附院东院介入病区正式投入使用,徐医附院介入科规模进一步扩大,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许伟主任接受院领导重托

  开科典礼由徐医附院介入科副主任、东院介入病区主任许伟主持。徐医附院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教授代表院党委对东院介入病区的开科表示祝贺,并对今后东院介入病区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徐医附院介入科创始人祖茂衡教授回顾了科室的发展历程,对科室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祖教授勉励大家戒骄戒躁、锐意进取将介入科多年的优良传统延续下去,相信科室在徐医附院党委鼎力支持下,在徐浩主任、张庆桥主任和许伟主任带领下定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祖主任回顾科室发展历程

  许伟主任系统阐述了东院介入病区的定位及发展模式并向大家隆重推出网络医疗平台——介入云科室,详细介绍了云科室的运行理念及使用指南。许伟主任代表科室对徐医附院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兄弟科室长期以来对介入科的帮助和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医院重托,定将东院介入病区建设成东院一流的综合介入诊疗中心。

  常务副院长顾玉明、副院长金培生为东院介入云科室揭牌

  随后,徐医附院副院长金培生教授宣布东院介入病区正式开科,随同常务副院长顾玉明教授一同为东院介入病区云科室揭牌。前来参加仪式的还有院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护理部主要领导、东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等。

  前赴后继,薪火相传

  整装待发,喜迎八方宾客

  科室的今天离不开全体医护人员共同的努力

  参加开科仪式人员合影留念

  护理部领导与东院介入病区护理人员合影

  喜气洋洋分享云科室开科蛋糕

  许伟主任陪同参观东院介入导管室

  院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护理部主任、东院各科主任于东院介入导管室合影留念

  开科仪式后,祖主任与许伟主任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查房,王玉芹护士长做宣讲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介入病区欢迎您前来咨询就诊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地址:徐州市经济开发区鲲鹏北路9号(徐州高铁站西北约800米)

  交通:3路、10路、25路、70路、80路、81路、90路、112路、808路、809路、810路、811路、813路、815路、969路

  在高铁站北站台下车,沿鲲鹏北路方向走1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