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督查组莅临徐州中医院督查指导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30日上午,江苏省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督查组莅临徐州市中医院督查工作,徐州市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顾卡明,院领导范从海、张基栋、刘峰、王琰及办公室、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感染管理科、器械科、药剂科等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徐州市中医院院长范从海对省医疗安全专项检查组5名专家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真诚地邀请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医院医疗安全管理机制不断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会上,张基栋副院长从措施特色、整改情况等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医院医疗安全专项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专家分组走访了门、急诊、重症医学科和心血管科、呼吸科、普外科、骨科病房等地,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人员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医院医疗安全相关配套制度、管理情况、落实情况、医疗安全不良事件信息管理等,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此次督查活动对市中医院进一步改善医疗安全管理、找准薄弱环节、理清工作思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市中医院将根据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进行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推进医疗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改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