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爱国卫生知识竞赛网络平台上线 登录xz12320即可参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深入推进健康徐州建设,日前,徐州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等8部委联合启动了以“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共建同享健康徐州”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日前,网络竞赛平台全面上线,网友可通过登录活动页面、添加活动微信号,参与线上答题竞赛。

  据悉,本次爱国卫生知识竞赛共分网络知识竞赛、纸媒问卷知识竞赛、大学生演讲比赛和现场知识竞赛4种形式,内容包括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病媒防治、慢病防治、职业健康领域的相关政策、专业知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大众科普知识等。

  “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共建同享健康徐州”知识竞赛专题网站是根据省级竞赛小组的指导思想,结合徐州特点设计开发的徐州赛区的网络平台,该平台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侧重资讯宣传,主要有活动背景介绍、8大部委的文件通知、各部门参与活动的动态新闻、活动进度报道等信息,便于人们及时了解活动进度,增强公众的参与度;二是功能齐全、设置合理、题库查询便捷,在答题过程中,可以学习了解到许多爱国卫生知识;三是层次分明,网络题库共分专业技术人员板块和公众板块。专业技术人员以爱国卫生相关专业知识为主,公众板块以大众科普知识为主,参与度广、受众多。

  为了鼓励公众广泛参加,组织者设立了多层奖励模式,答对题目不仅有纪念品奉送,还可获得2-8元不等的微信红包,在最终的现场活动中还有赢取大奖的机会。

  具体可登录健康徐州网(www.xz12320.com ; www.qcdy.com)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徐州健康(即xzqcdy)并关注,点击互动交流选择“知识竞赛”即可参加本次竞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