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口腔美容医学大会在徐州召开 樊代明 刘洪臣等出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2017年3月25日-26日,2017 第十三届全国口腔美容医学大会在徐州市开元名都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主办,徐州市口腔医院、《口腔颌面修复学杂志》承办,徐州市口腔医学会、徐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专业学会协办。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樊代明院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口腔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刘洪臣教授、徐州市人民政府李燕副市长、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李大川处长、国家卫计委疾控局慢病处马莉莉主任、徐州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吴宪主任、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兼口腔整形美容分会候任会长张志光教授出席会议,共吸引来自全国400多名口腔医务工作者参会。
       25日上午,大会在张志光教授主持下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仪式。刘洪臣教授首先致开幕词,江苏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徐州市口腔医学会会长、徐州市口腔医院院长王鹏来教授,徐州市人民政府李燕副市长,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医疗与护理处李大川处长分别致辞祝贺大会召开。
        随后,本次口腔美容医学大会汇集的33位专家分别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精彩演讲,专家们倾囊相授,演讲涵盖了口腔修复专题、口腔种植专题、口腔颌面外科专题、口腔正畸专题、面部美容专题,旨在通过会议交流,让与会者深入地了解医疗美容及口腔美容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新设备等方面的最新学术成就,领会口腔整形美容医学的潜在价值和发展前景。大会还分别召开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二届口腔整形美容分会第一次常委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口腔整形美容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会。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口腔医疗从业人员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对于推进口腔医学学术研究交流、规范口腔美容事业发展、提高口腔美容事业整体学术水平、提升公众口腔健康意识将发挥重要作用。(葛飞)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