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儿童医院风湿科成立一周年 过敏紫癜患儿达800余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经过一年的运转,徐州市儿童医院风湿科得到了快速的发展。首先,全院医务人员都知道了风湿性疾病收到哪个地方,由谁来管理,专科病人有了固定收治,对其诊断和治疗有很多好处。另外,专科专病门诊的开设也为风湿性疾病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的舞台,现在门诊病人增多,疾病种类不断增加,使得专科医生有了用武之地。

  其实风湿性、免疫疾病科是医院的边缘性科室,它和皮肤、骨科、心血管、内分泌、肾脏科等专业疾病密切联系。一年来我们收治最多的是儿童风湿性疾病是过敏性紫癜,全年有800多例。另外川崎病,风湿或类风湿性关节炎已经变成很常见的疾病,相对少见的疾病是系统性红斑狼疮也收治5例,较往年增多。

  病人来源地更加广泛,在接诊的患儿中,有来自西藏的小患者,也有来自山西大同的小学生,更多的是来自淮海经济区的儿童,有好多家长慕名而来,也有许多患儿辗转多家医院,因疗效不好前来风湿科就诊。

  由于得到医院和各相关科室专家的大力支持,现在徐州市儿童医院风湿免疫这个年轻的专业,正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断地前进。

  推荐专家:张锐锋,徐州市儿童医院肾脏风湿免疫科主任

  专家门诊时间: 周一、 五全天

  手机:18952173382  风湿免疫科24小时咨询、预约电话:0516-85583679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