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走进社区 市民扫码答题赢大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深入推进健康徐州建设,促进全市城乡居民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爱国卫生运动知识水平,营造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和城乡区民学习爱国卫生知识的良好社会氛围,迎接“国家级卫生城市”三年一复审和“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最后冲刺阶段的重要时刻,市委宣传部、徐州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爱卫办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以“弘扬爱国卫生传统,共建同享健康徐州”为主题的全市爱国卫生知识竞赛活动。

  3月19日上午,徐州市卫计委联合全程导医网、健康徐州网走进天山绿洲社区开展了爱国卫生知识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健康卫生知识,鼓励居民参与知识竞赛答题的活动。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是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途径。同时也对展示城市文明风尚和良好形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活动在天山绿洲社区的华夏生态公园的广场上举办,当天上午闻讯而来的居民及周边社区的居民群众陆陆续续地赶到了广场,在全程导医网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市民朋友纷纷拿起手机扫描爱国卫生运动知识竞赛二维码,积极踊跃地参加网上答题。有些年纪较大的老年人也热情高涨,在全程导医网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下完成了所有的题目,最后收获了一份精美的奖品。


居民积极参与知识竞赛答题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引导社区群众树立生活中的健康卫生意识,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并详细科普了灭病媒生物防治等爱国卫生知识。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活动现场的气氛热烈,许多群众主动上前了解宣传内容,参与知识竞赛,表示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走进社区,为百姓普及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把日常生活中健康卫生知识送进了家门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维护环境卫生,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不仅弘扬了爱国卫生传统,让社区群众了解了很多爱国卫生方面的知识,也为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