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医疗集团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培训签约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3月11日上午,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淮海医院集团徐矿总院与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培训签约仪式在徐矿总医院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淮海医院管理集团副总裁贾晓民主持,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总裁蒋仁述,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院长陈丽颖,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创新与创意中心主席刘圣烈,徐矿总院院长荣良群,徐矿总院党委书记王云清共同出席。

  会上,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总裁蒋仁述介绍,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在医学培训、医院管理方面具有非常先进的理念和丰富经验,本次邀请到的陈丽颖院长在国内众多知名医院也进行过多次高质量的培训。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与淮海医院管理集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程”签约历经一年的协商与实地考察,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后正式落地,是在整个淮海医疗集团推行的全面改善医疗服务的专项行动。在徐矿总院备战三甲关键时期是一次机遇,为三甲医院得成功创建助力。

  徐矿总院荣良群院长在讲话中也表示,近年来徐矿总院在改善服务方面采取了众多措施,但在备战三甲以及医院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这些远远不够。未来三年新大楼的建成将提升徐矿总院的外在形象,硬件设施改善的同时,软件实力也不能忽视。只有重视医院服务管理,提升病人满意度,才能在未来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进一步转变徐矿总院及医疗集团员工的服务理念,充分认识到优质服务对医院发展的重要性,提升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随后,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淮海医院集团徐矿总院分别与新加坡管理学院进行“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培训签约。

  本次培训会议为期三天。由陈丽颖院长和刘圣烈主席分别为大家讲解授课。在11日上午的培训中,陈丽颖院长针对医院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报告进行了全面解析,从了解患者需求、患者意见和建议、实现愿景等方面层层剖析,深度讲解,让参会讨论人员更深刻的了解医院优质服务的实行标准与策略。此次培训以一种全新的讨论组形式,由徐矿总院领导、中层干部分成“协作共赢”、“十面埋伏”、“运筹帷幄”以及“楚风汉韵”四个讨论小组,就医院本身情况打造属于医院自己的未来发展战略。研讨会现场,大家相互交流、积极献言献策,为医院服务质量提升、未来发展贡献智慧。


协作共赢组

十面埋伏组

运筹帷幄组

楚风汉韵组

  优质的医疗服务是医院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程”培训签约为期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将协助淮海医院管理集团搭建优质服务体系建设工程,为医院的发展助一臂之力,相信在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的帮助下,淮海医院管理集团下属各级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也将有新的、跨越式的提升。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