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副市长到徐州疾控中心调研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17年3月7日上午,徐州市政府李燕副市长莅临市疾控中心实地调研论证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工作。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吴宪、副主任俞军,市疾控中心主任张雷、党委书记李翔,市急救中心主任金华、书记王为民等参加了调研。

  李燕副市长实地考察了市疾控中心实验办公大楼及大院内部环境布局,并召开座谈会,仔细听取了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市急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公共卫生中心建设设想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市级公共卫生机构建设现状和发展需求。

  李燕副市长在最后总结和下步工作部署强调,公共卫生中心建设将是惠及民生、巩固提升区域性医疗中心地位的重点工程,要将其作为卫生十三五规划的重点任务努力加以争取落实和推进,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合理利用市疾控中心现址,明确拟建公共卫生中心功能定位,多方论证,科学筹划,尽快实现项目规划方案论证报批,以期建设成为一个功能完善、技术领先、方便快捷的集疾病预防控制、公共卫生应急指挥、120指挥调度、医学鉴定、科研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民生工程,全面提升徐州市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