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政协委员、市一院杜钟祥:提升综合实力 助力健康徐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十八届五中全会将建设“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政府卫生投入和医疗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大健康”产业也在引领新一轮经济发展浪潮。“两会”期间,徐州市政协委员、市第一医院院长杜钟祥结合“健康徐州”建设,畅谈了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杜钟祥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规划,市一院制定了《创建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实施方案》,对照两级重点专科标准,找准每个专科在本区域的准确定位,研制建设发展思路和举措。将重点专科建设相关内容纳入科室综合目标考核和科主任绩效考核,明确对口支持的院领导和职能科室工作人员,通过召开推进会、分析会、帮扶会,以及邀请省内有影响的学术专家来院指导,派人外出参观学习等,从人才、设备、科研支持等方面给予大力扶持。

  “市一院新院区的建设牵动了全市上下的关心。目前整体迁建工程进展顺利,力争在今年年底交付使用,届时将为老百姓提供更加规范、更加完善、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杜钟祥告诉记者。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