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召开2016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2017年1月5日下午,徐医附院党委在病房主楼第三会议室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主持,院党委委员和院党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准则》和《条例》基本要求、深入分管部门和临床一线进行充分调研、广泛征求全院干部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各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准则》和《条例》规定结合“七查摆七强化”的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填写问题清单以及撰写发言稿。

  会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每位班子成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方法,为医院各项工作进一步的改进和落实,推动医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最后,徐开林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作出总结,对每一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做了深刻的点评并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及医院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