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一行节前慰问离休老干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院长徐开林、徐医附院党委副书记任泽强在离退办主任陈健的陪同下,对徐医附院离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1月21日上午,徐院长一行来到老干部迟淑珍家中,她一把拉着徐院长的手激动地说不出话来,徐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徐院长说:“离休老干部都是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了很多贡献!今年徐医附院各项发展成果喜人,又新建了东院,扩大了规模,等到春暖花开去看看。春节就要到了,我代表院党委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人热泪盈眶地说:“徐院长,你担子重啊,还年年想着来看我们,我们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感谢组织上对我们的关心、照顾,我们对医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在随后的走访慰问中,徐院长一再叮嘱离退办,全面推进老干部工作的同时要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及时发现并切实解决老干部的实际困难,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的安度晚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